日系双丸子头哪吒头怎么扎 变身俏皮shiny girl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1-29 17:28:23

  日系双丸子头哪吒头怎么扎,变身俏皮shiny girl,丸子头深受一众女生的喜爱,感觉是十分活泼灵动的发型,少女感十足!双丸子头该怎么梳呢?太整齐了感觉很呆板,要是不对称就更加尴尬了。

48.jpg

   丸子头深受一众女生的喜爱,但双丸子头就更加日式了,有些人也叫哪吒头,感觉是十分活泼灵动的发型,少女感十足!

  双丸子头该怎么梳呢?太整齐了感觉很呆板,要是不对称就更加尴尬了。

  下面是总结好的步骤

  Step1:把头发梳理整齐,可以用一些精华喷雾将头发梳顺。

50.jpg

  Step2:把头发分成左右两部分,分别在两侧扎一个高高的马尾辫,将马尾辫从中间分开。

  Step3:将马尾顺时针扭形成花苞形状,然后用皮筋固定住。(如图所示)

  Step4:如果有碎头发散落,可以用一字夹将碎头发别起来

  Step5:将两边的头发尽量扎对称,一款少女十足的哪吒头就齐活了!

  双丸子头的发型就介绍到这里了,你是否已经学会了呢?整个双丸子头扎起来就是哪吒的头型,是非常的具有个性,弄个这个发型出门,那个回头率真的是太高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