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简单轻松让中长发变美腻

来源: 星娱TV 2016-09-07 11:07:39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简单轻松让中长发变美腻 责任编辑:qiu

  导语:很多时候,一个造型成功的关键就在于你有没有一个好看的发型,绝不能败给自己的头发呀!现在就教你如何设计一个简单又休闲的中长发型。不用太多技术与工具,仅仅一双手+基本款发夹+橡皮筋,完美的时尚发型即将登场。

手发夹橡皮筋中长发变美腻的秘密

不能败给自己的头发! 教你如何设计一个简单的休闲时

  扎个马尾不难,难的是怎么扎一个自然又好看的马尾,注意发型的蓬松度和随意感让整体加分。

%20%20

   %201.聚拢后面以头发,将头发分出前后以及耳朵两边这几部分,捏头发顶部的一部分。

%20

   2.适度粗略地拉出顶部统发,然后用橡胶圈把后面的头发绑起来。邦的时候要绑到略低的地方。

%20

   3.把耳朵两边的头发绕过耳朵用发夹固定到后面。

%20

  这是很简单的一个发型,在经过拧动之后的发束,发型显得不再庸俗。

%20

  甜美的半扎发看起来清新亮眼,比自然放下的中长发精神多了!和粉嫩的裸妆搭配散发迷人的淑女气质。

%20%20

   1.拧动脸周围的薄发束,拧至头后部,用发夹固定在后部中间的位置。

%20

   %202.固定完两边之后,稍微拉扯一下顶部发束。保持形状的整洁。

%20

   %203.用指尖稍微捏一下发尾,使得发尾有像翅膀向外招展的形状。

%20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