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盘点:5头发护理法 拥有亮泽秀发不是梦

来源: 星娱TV 2016-09-06 04:09:25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盘点:5头发护理法 拥有亮泽秀发不是梦 责任编辑:qiu

  当看一头亮泽秀发,无论男女都会有想触摸一下的冲动吧。而这种迷人秀发很难保持,主要是由于要使发丝持续亮泽动人的角质层极易受到损伤。日本modelpress网9月24日刊文就来为你介绍养成亮泽秀发的5大基本护理法。

  1.梳理头发

  温柔地将头发由发际线向发梢梳,这是最基本的。而塑料制的梳子容易引起静电,会损伤头发。所以,最好选用纯天然制品并具有一定弹性的梳子。

  2.洗发露的使用

  梳头可去除粘在头发上的大部分灰尘。接下来,在头皮完全接触水之前,要用洗发露彻底对头发进行清洗。用洗发露清洗时,要用力揉搓发丝。而此前,要先将洗发露在手掌或洗发球上充分起泡,再抹在头发上,最后用水冲洗干净即可。

  3.吹干头发

  首先要用一条干毛巾包裹着湿发,充分吸收头发上多余的水分。之后,再另拿一条毛巾将头发卷住,进行护肤。为使头发能在短时间内变干可以用吹风机。但头部皮肤完全干后,还要做发型的话吹至9成干就够了。

  4.使用护发油

  头发保湿液有护发素、发膜等很多种,但要保持秀发亮泽,推荐使用不易被水冲洗掉的发膜及护发油。打上发膜或护发油,用梳齿较大的梳子梳理头发,使头发保持湿润。等到半干状态时用吹风机吹,这样亮泽秀发就诞生了。

  5.食物辅助

  在对头发进行外部护理的同时,内部调养对养出一头健康秀发也很重要。胶原蛋白配上维生素营养液,效果立竿见影。

  覆盖在发丝表层的角质层,对于冲击(梳理及用洗发露清洗)、温度过高(吹风机)的承受力都很弱,一旦被损坏将要花很长时间才能修复。如果你能做好头发角质层的护理及养育工作,拥有一头亮泽秀发将不再是梦。


    更多关于【发型屋】盘点:5头发护理法 拥有亮泽秀发不是梦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