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女星私房护发秘籍帮你摆脱毛躁发型

来源: 星娱TV 2016-09-04 13:06:12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女星私房护发秘籍帮你摆脱毛躁发型 责任编辑:qiu

  导语:习惯了万众瞩目的女星们从来都是各怀绝技,势均力敌之下小小的“心机”才是制胜的关键!拥有一头柔顺、靓丽的秀发,瞬间就能成为人群中的焦点,正正因为如此,有时候头发缺乏护理,毛躁分叉也会被无情的放大,因此护发就变得至关重要,不知道“护发达人”范冰冰是如何保持秀发时刻都美丽柔顺的呢?下面快看范爷私房护发秘笈。

毛躁发型毁形象女星私房护发秘籍帮到你

  发质干枯毛躁

击退毛燥分叉损伤范爷私房护发秘笈

  Miranda Kerr本来是万千粉丝心中的女神,可她一不留神,没把头发打理好,加上平时走秀活动造型多,对头发伤害大,最终干枯毛躁的头发现形,魅力大减。

  发尾凌乱分叉

击退毛燥分叉损伤范爷私房护发秘笈

  女星Pauline Lefevre以一头凌乱短发现身时装周秀场,虽然作为看秀嘉宾可以比较随意,但这款想刻意营造个性魅力的短发不免有点冒险,发尾分叉使头发感觉生涩难看,容易给人乱糟糟的即视感。

  头发黏腻打结

击退毛燥分叉损伤范爷私房护发秘笈

  暮光女Kristen Stewart不时被狗仔街拍,看到的发型都是邋遢卷成一坨的,传闻她不爱经常洗头,头发容易黏腻打结,可惜她美好的样貌,就这样被她的“个人风格”给毁了。

  过度漂染

击退毛燥分叉损伤范爷私房护发秘笈

  少女时代成员孝渊以一头金发在美女兵团中突出重围,被人们记住,但本来黑色的头发经过长时间的漂染已经失去弹性与活力,发丝显得毛躁而且僵硬,很不自然。

  频繁卷烫造型

击退毛燥分叉损伤范爷私房护发秘笈

  当红小天后邓紫棋名气越来越大,演出活动也越来越多,每天给头发换不同的造型,频繁的卷烫也会对头发造成伤害,一旦不造型,发型就会变得散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