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解析拯救刘海的实用方法

来源: 星娱TV 2016-08-20 11:03:54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解析拯救刘海的实用方法 责任编辑:Linda

解析拯救刘海的实用方法

  发饰:这也许是最“简单粗暴”的选择,但发饰确实可以帮助我们遮盖很多瑕疵。从带有亮片的发带到带花边的发夹,各种各样的发饰层出不穷,总有一款适合你!

  变身“变装大师”:要掩饰剪得过短的刘海,一个好办法就是把头发都烫卷,没错,刘海也要。为了让波浪与波浪之间更协调,可以用一把小小的发梳来让波浪看上去更协调,喷一些定型喷雾不仅可以让头发变得更饱满,也可以填补那些意外的缝隙,从而使头发显得更有层次感。

  藏起来吧:如果你头发比较浓密,那取一些头顶的头发向前梳,然后斜斜的遮住前额盖住原本的刘海就可以啦。

解析拯救刘海的实用方法

  是时候转型了:说不定这也可以是你新发型的原动力,如果真的是那样的话,不妨告诉你的发型师你的选择。

  让头发长快点:既然已经剪短了,那就只好希望它能够早点长长啦,都有些等不及了吧,那就不妨试试加速头发生长的产品。

  改变心态:就像时尚达人说的那样,刘海越短越犀利。或许你可爱的刘海实际上根本就没你想象的那么差。

  以上这些方法,都可以拯救你的刘海。我们在给头发做造型的时候,要根据美容护肤的基本原则,尽量减少使用化学制剂的次数,这样就能更好的保护头发健康。在日常生活中,头发的滋养和修复,也是很重要的。(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关于【新发型】解析拯救刘海的实用方法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