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推荐五款中短发减龄发型

来源: 星娱TV 2016-08-20 02:06:13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推荐五款中短发减龄发型 责任编辑:Linda

推荐五款中短发减龄发型

  甜美梨花头

  啧啧,说到流行与潮流小编就不得不提提梨花头了,这款梨花头,斜开的刘海,薄薄的发丝顺直而下在发尾处往内弯曲,整体感觉甜美清纯,很有小女人的味道!

  直刘海波波头

  波波头也是今夏最为流行的发型之一,这款bobo头的直刘海完美修饰脸型,顺直的发丝在颧骨处开始大弧度的内卷,刚好到颈窝的长度完美融合了清爽与甜美!整体散发甜美与性感气息!

  层次梨花头

  这款梨花头的特色就在于它清新的层次感,发丝从脸颊两侧开始大弧度波浪卷,打造出蓬松感,亚麻色系的发色轻松营造超强空气感,整体感觉像猫咪一样的可爱与性感!

推荐五款中短发减龄发型

  甜美bob头

  齐刘海很多女生都喜欢,尤其年轻的可爱mm。夏季如何你留有齐刘海,那将发梢做出内卷效果,能更好的修饰额头,收缩脸型面前,尤其是配合脸颊两边侧发,圆圆脸型变得更精灵可爱,圆润甜美。深棕色的染发颜色,发型更甜美文静。

  无辜感bob头

  显无辜可爱的圆脸bob头短发,齐耳的发丝,打造十分动感的精灵气息,轻盈的发丝处理,发型更轻盈透气,清爽指数大大增加。额头上的刘海是整个造型设计的重点,圆弧形的轮廓,露出精致圆润的五官,更有俏皮感,突出圆脸女生萌萌的可爱。

  小编搜集的这几款减龄发型,你最喜欢哪款呢?相信哪个女人都希望自己看上去比实际年龄更年轻,我们知道除了穿衣打扮,减龄发型是个让你减龄不可或缺的元素。(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关于【新发型】推荐五款中短发减龄发型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