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青丘狐鲜上线 剧中重口人妖恋剧外清新短发控

来源: 星娱TV 2016-08-20 00:28:17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青丘狐鲜上线 剧中重口人妖恋剧外清新短发控 责任编辑:qiu

  悲情狐女:陈瑶

  随着第一个故事的完结,花月的扮演者陈瑶圈粉无数啊!94年的“鲜肉级”小花旦涉足演艺圈不久却也收获不少青睐,悲情狐女为爱当替身,长这么嫩却偏偏弄了个仙姑头,高发髻配合白纱,活脱脱一个道姑有木有,难怪爱情不顺,输在了苦情发型上呀。

  看了私下的短发,剧中的狐仙造型真是委屈了她,明明是花样年华,偏偏要弄一个道姑头。看这俏丽的小扎发,仿若高中妹纸,乌黑的短发发梢内扣,尽显纯真甜美。

  善美女子:唐艺昕

  唐艺昕在剧中饰演美丽善良的人间女子,而这位小女子大喜之日的壕气造型确实有些惊艳。凤冠霞帔精致而简约,乌黑的发髻一丝不苟,头顶金灿灿的发饰,涂上娇艳红唇,白皙的小V脸美的不要不要的。

  而私下里的唐艺昕,走的却是小清新逗比路线,一头俏丽的短发,搭配夏日风情草帽,一脸甜笑,活脱脱一个阳光美少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