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绑马尾也有诀窍 小技巧让马尾变潮

来源: 星娱TV 2016-08-12 07:06:48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绑马尾也有诀窍 小技巧让马尾变潮 责任编辑:qiu

适合优雅女的马尾发型

  对事业和情感运筹帷幄,成熟、优雅、内涵丰富魅力对你来说是举手投足中散发的知性,性感于你而言是一颦一笑中透露的自信。如此迷人的你,只有柔媚感性的发型才能匹配,才能将动人的风采发挥到极致。这一款别出心裁的发型将麻花辫与马尾结合,蓬松、感性,富于纹理,顶部看似有些毛糙,实则为自然感加分。

  这么做就可以:

  1.洁发后在发根处喷定型产品,赋予发根一定的支撑力,然后将吹风机调至大风,配合大号滚梳将头发吹松、吹蓬;

  2.造型前,喷一些能够增加头发质感和纹理的产品,如富含海盐颗粒的定型产品。分区域以手指缠绕发丝的方式增加头发的卷度,如果发丝很细或者发量过少,可以用发卷或卷发棒代替;

  3.以大号板梳略微倒梳头发,制作出自然的毛糙感;

  4.将全部头发拢至一侧,分成3~4股编结麻花辫。力度要适中,太松容易散开,太紧则看起来死板。在距离发稍5厘米处以橡皮筋固定;

  5.用尖头梳尾轻挑麻花辫编结点,让编结处更具有空气感;

  6.以定型喷雾喷撒全头做最后定型,并用手掌抚平短小毛糙发丝。

  1.BRAUN博朗吹风机(新品未定价)

  有三档温度和两档风力设定,还能使头发沉浸在负离子的呵护中,有效保护秀发健康。

  2.VS沙宣修润弹力素乳液¥24.8/150毫升

  含保湿修护成分,能赋予卷发水润质感,并有效减少干枯,持久保持卷度弹性。

  3.KIEHL’S科颜氏缎泽护发精华液¥220/75毫升

  质地清爽、不黏腻,天然精油成分配方能够使原本毛糙、不易梳整的头发变得顺滑光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