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最新短发清爽修颜 圆脸女生很适合

来源: 星娱TV 2016-08-11 11:06:46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最新短发清爽修颜 圆脸女生很适合 责任编辑:qiu

  导语:又到一年夏天时,继续是短发横行的季节。别抱怨圆脸不适合短发,其实短发发型也能设计出多款修颜花样,既能清爽帅气,又能兼备俏丽甜美,绝对能满足你对发型的多种要求。这个夏天,就见一头亮丽短发,做时尚潮人吧!

  时尚指数:★★★★★

  侧分刘海稍长,显得短发发型也很有女生气质,从侧边看出碎发修剪斜向下的梯度十分精致且清爽。加上棕米色的染发,更显时尚。

  时尚指数:★★★★★

  通过发蜡造型,使普通短碎发展现出明显的发束感,金米色染发时尚而清新,展露脸型轮廓更清丽脱俗。

  时尚指数:★★★★☆

  很有野性风格的一款短卷发,张扬的表层头发和斜刘海造型个性十足风格鲜明,浅色系的染发更突出。

关键词:圆脸刘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