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云中歌》baby古装完胜赵丽颖?发型PK见分晓

来源: 星娱TV 2016-08-08 09:15:51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云中歌》baby古装完胜赵丽颖?发型PK见分晓 责任编辑:Linda

《云中歌》baby古装完胜赵丽颖?发型PK见分晓

  《云中歌》还未开播,网友们就已经被Angelababy的最美古装照刷屏了,与前前段时间火到不行的赵丽颖相比,谁更美呢?不巧的,在云中歌中赵丽颖也有客串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欣赏下两位的发型对决吧。

  赵丽颖

  作为于正的得力爱将,于正的剧中差不多都能看见赵丽颖的身影,《云中歌》中客串造型曝光,超长发扎成一个简单马尾辫披在肩头,没有任何发饰修饰,只在头顶进行了一点编发,气质清新脱俗。

  电视剧中,赵丽颖饰演的百合,与杜淳饰演的孟钰组成神医搭档,对手戏也不少呢,一改《花千骨》中可爱卖萌的路线,变身高冷神医,清新造型让人眼前一亮。

  这样将长发随意挽起来,头戴草帽也难掩甜美气质,这样的长发美女你怎能不爱。

  近看这款发型,中间刘海编发之后后面还这一个小发髻,简单却富有层次感,看得出来还是蛮用心了的。

  赵丽颖《花千骨》造型,中分少女系发髻可爱呆萌,后期妖神造型更是经典,无刘海高发髻配上碎发尽显华丽感,古装发髻搭配发髻尽显气场。

《云中歌》baby古装完胜赵丽颖?发型PK见分晓

  Angelababy

  《云中歌》中Angelababy造型,混血女星的古装格外惊艳呢,这样一款粉嫩少女系编发,更是格外抢镜,侧分刘海变成许多小辫子,最后用金属发饰固定,弄成一个简单的坠马髻,很显浪漫气息。

  对于刘海的处理可以说这款发型的一大亮点,不同于别人完全的中分或偏分,这样一款“三分”的分发处理让发型更有变化性,编成各种小辫子也方便很多。

  Angelababy剧中另一款造型,侧面看,乌黑长直发宛如瀑布般坠下,尽显东方之美,头顶垫高的发髻设计看起来更加雍容华贵,彰显身份。

  正面侧分发髻,搭配布帘式的发饰唯美端庄,尽显华丽感,这样的古装造型真的格外优雅呢。

  除了各式的编发和盘发,baby在剧中的男装造型也不错呢,将长发束成一个高发髻,中性风造型英气十足,将baby的五官立体的优势展现出来。

  个性鲜明的盘发发型,彩色发带和编发相结合,最后梳成一款干练的盘发,瞬间变身民族少女,很显颜值的一款发型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关于【新发型】《云中歌》baby古装完胜赵丽颖?发型PK见分晓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