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如何在大风中保持完美发型

来源: 星娱TV 2016-08-07 14:44:01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如何在大风中保持完美发型 责任编辑:Linda

如何在大风中保持完美发型

  style1:中分随性卷发

  厚重的白色围巾戴在脖子上难免盖住头发,干脆将长卷发与围巾完美搭配,利用围巾的层次感设计打造出蓬松自然的长卷发。

  厚重的白色围巾修饰下,长卷发瞬间变身随性短发,个性中分气质出众,想要小V脸,厚重围巾是首选哦。

  卷发打理步骤:

  step1:先用卷发棒将长发卷烫成微卷发。

  step2:再用手轻轻撕扯发束,打造出蓬松感。

  step3:将围巾戴在头发之上,再轻轻拉扯发束,让头发蓬松起来。

  style2:蓬松短卷发

  严冬穿上了厚重的大衣,如果发型过于干瘪就严重拉低了时尚感。即使是短卷发也要保证蓬松立体。

  棕色短卷发蓬松饱满,厚重的设计感让你在视觉上就能感受到温暖,这样的卷发你也能在家自己搞定哦。

  卷发打理步骤:

  step1:用卷发棒夹住发束,倾斜45°烫成华丽的卷发。

  step2:沿着头型将所有发束烫卷一遍。

  step3:再用卷发棒将刘海烫成空气感内扣刘海。

如何在大风中保持完美发型

  style3:自然马尾

  在温暖的咖啡馆点上一杯咖啡,惬意的享受书中美好的时光。这时卷发披肩显得太过累赘,那就扎起一个蓬松的高马尾,休闲清爽。

  这样的马尾如何扎出来呢?立刻教你详细步骤。

  卷发扎发步骤:

  step1:将长发用手指抓向脑后,束成马尾造型。

  step2:再用手指将额头的头发抓得蓬松饱满。

  step3:最后戴上一根发箍,用啫喱水适当定型,马尾就搞定了。

  style4:别致盘发

  前额的刘海沿着脸部轮廓全部盘起,露出光洁的脸蛋,再搭配一件摩登大衣,短发也能玩出彩。

  个性的蓬松短发下面立刻教你如何打造。

  卷发打理步骤:

  step1:将额前的头发分别扭转成发辫,再拉扯至脑后用发夹固定。

  step2:再将耳朵附近的头发拉扯出蓬松感。

  step3:将所有的头发在脑后束拢,向上轻推,打造出蓬松感后用发夹固定发尾。

  上述这些美发方法,就能让你大风中保持完美发型了。在你发现有大风的时候,就可以试一试这些美发秘诀了。当然,戴帽子,也是让你发型不乱的方式之一,你可以多尝试一些方法,来让自己时刻拥有好看发型。(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关于【新发型】如何在大风中保持完美发型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