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婚礼就要优雅浪漫 精美“玩”美头纱

来源: 星娱TV 2016-08-06 17:06:02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婚礼就要优雅浪漫 精美“玩”美头纱 责任编辑:qiu

  导语:当微风吹起你的头纱,仿佛有一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美。选对适合自己的头纱大有讲究,如果说头纱是新郎心里的最后一道防线,那么头纱绝对被赋予了美的使命。各式各样的新娘头纱style,现在就“玩”美起来吧。

  “玩”美头纱

编辑:铭萱 文:媛梓 摄影:时绍原 造型:喻俊(兴圆发妆整体造型学院) 模特:迪丽娜尔(M Group) 服装:深白、兰诺 头纱提供:深白、兰诺、JULIA·茱丽亚 设计:冯衍妍

 

   

“玩”美头纱

 

PRONUPTIA

   

  小教堂式复古头纱

  这种镶有蕾丝滚边的复古小教堂头纱往往都有2.5英尺以上的长度。从头顶算起,一直拖到你的婚纱裙摆上,适合比较正式的婚礼。这种头纱可以很好的修饰新娘不完美身形,也可以增加你裙拖的一种方式。

 

 

   

  “玩”美头纱

 

MONETA珠宝Forevert传世经典系列彩钻项链,耳饰

   

  俏丽短面纱

  最美的面容,一定不能被遮盖,若隐若现的短纱营造了朦胧美,所有人都要为之赞叹。

  
“玩”美头纱

堆叠云雾现代纱

  这个头纱的造型主要在于头纱堆叠的形状,所以在固定的时候一定让头纱堆叠的层次饱满且有立体感,固定的时候最好也是分层固定,选择好发髻一侧的位置,依次固定好,将叠好的最外层轻轻盖过新娘的侧脸,凸显新娘面部妆容,散发出挡不住的美。

 

 
 

“玩”美头纱

肘长式舞会头纱

  肘长式头纱就是当新娘垂下胳膊时长度刚好在肘部位置,因为是一种比较普遍常见的头纱,所以可与大部分的婚纱和礼服搭配,从婚礼到舞会,都能起到优雅又不会遮掩新娘光芒的作用。比较适合小型的婚礼和酒会。


    更多关于【发型屋】婚礼就要优雅浪漫 精美“玩”美头纱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