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龄发型首选齐刘海 剩女秒变小萝莉

来源: 2016-01-06 11:44:29

   大龄剩女何其多,如何才能快速将剩女们出柜呢?减龄发型必不可少。齐刘海当然是首选。每个人都想要年轻漂亮,青春活泼,优雅迷人,减龄发型能够很好的隐藏真实年龄,显得更加年轻漂亮。齐刘海是最经典的刘海之一,也是是扮嫩减龄的最佳刘海发型选择。

21c617d29f2877eab804f509a8122d53.jpg

     发型一:齐刘海内扣

    清爽的中短发发型的裁剪,柔顺的齐刘海外张如同扫把一般的形状十分可爱,再加上发尾的内扣设计这款造型绝对满分。这种齐刘海直发发型设计简单又能适合各种脸型,尤其适合胖圆脸女孩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