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好的室友早上下床 锻炼健身不让肥胖阻碍想象力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28 15:02:13

  身材好的室友早上下床,锻炼健身不让肥胖阻碍想象力,在寒冷天气运动而不是早早的睡觉或者窝在家里看电视,这需要强大的意志力,想想都觉得自己很棒啊!

42.jpg

  身材好的室友早上下床这么任性,可以从楼梯中间的空隙钻出去,可是大部分人还是被肥胖限制了想象力。

  现在是一年冬天最冷的时候,其实冬天锻炼身体有很多好处,可以很好的给大家科普一下。

   01

  燃烧更多卡路里

37.jpg

  人体的温度是保持在36度左右恒定的,但冬天室外的温度低所以身体需要维持体温消耗更多的热量,冬天运动比夏天更容易燃烧更多的卡路里。

  冷空气接触到温暖的身体,这时再运动燃烧的卡路里会加速,比平时的速度加快了3%~7%。

  成年人体内会存在一定的棕色脂肪,这些脂肪有益于引发肥胖的白色脂肪的分解,只要在运动的触发下棕色脂肪会分解白色脂肪为水、二氧化碳和热量,而棕色脂肪本身不会产生热量。

  想减肥的朋友一定要注意把握这个绝佳的好时机!

  02

  更能认真做好热身

38.jpg

  夏天天气十分炎热温度高身体已经是暖和的,觉得没有必要在运动前热身了,马上开始锻炼的话反而会伤害一些小肌群,没有起到很好的锻炼作用而有反作用。

  冬天对暖身会比较讲究因为自身手脚都是凉的,所以能更加自觉地做好运动前的热身运动。

  天气寒冷热盛对自己也是一种保护,不会因为没有活动开而造成拉伤扭伤反而造成身体的不适应。

  03

  抵抗力增加

39.jpg

  冬天运动能加强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一动起来冷空气进入身体可以增加抗体,提高身体抵抗力和免疫力。

  因为呼吸的加速和血液的循环,所以肺部和呼吸道疾病不容易得,身体更加健康。

  04

  运动起来更开心

40.jpg

  天气一冷下来没有了潮湿和燥热,运动起来御寒机制就会充分的发挥,不断的运动消耗更多的能量,大脑的内啡肽产生也随之增加。

  这个举动让精神更加振奋,同时快乐和幸福感也会随之产生。

  05

  比较不怕冷!

41.jpg

  天气特别冷运动的时候会对低温更加不敏感,所以持之以恒就不怕冷了。

  在寒冷天气运动而不是早早的睡觉或者窝在家里看电视,这需要强大的意志力,想想都觉得自己很棒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