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娱乐圈女明星一样努力运动 冬天也要瘦出一个全新的自我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20 16:29:47

  像娱乐圈女明星一样努力运动,冬天也要瘦出一个全新的自我!冬天动得少吃的变多,长胖也变得十分容易,为了保持身材娱乐圈女明星都会选择运动健身,所以看看娱乐圈这4位女星怎样维持身材吧!

  为什么冬天就是比夏天更容易发胖?天气变冷就懒得动?不如就跟著这些女明星的运动方法动起来吧!

  市面上有很多十天瘦二十斤,吃了就变瘦的东西,往往都不太实际,而且很多对身体有害。想要瘦,还是实实在在地运动才好。但我们都知道,对于日复一日在长胖的人来说,做运动减肥是一件很可怕的事。而在冬天,懒上加懒的人更是不愿意去运动。

  那么,冬天我们可以做什么简单的运动呢?我们来看看这些女明星是怎么做的吧。

  李冰冰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李冰冰之前在微博上发过的这组身着荧光绿比基尼在海岛做高难度瑜伽的照片呢?

29.jpg

  要知道已经40+的李冰冰还保持这样的身材真的是非常难得的一件事,难怪网友们一个个都在惊叹于她的身材以及背后的毅力。

  李冰冰现在接的很多戏都是动作戏,所以通过练瑜伽来增强身体柔韧性和维持健康状况是非常有必要的。而且维持健康的体态除了练瑜伽之外饮食也要格外注意,健康又清新才是标准。

31.jpg

  冬天不想出门,完全可以买一张瑜伽垫在家里练习。持之以恒的练习瑜伽,能让胸部更加健美,曲线更加分明;可以让女性腰部柔软有力;能够避免女性臀肌下垂;减少身体多余脂肪,有效减肥;可以增加女性腿筋弹性,使女性的腿更加修长美观。

  袁姗姗

  你一定还记得袁姗姗靠马甲线洗白的故事,诚然,自从晒了她的马甲线之后,网友都被她的马甲线倾倒,纷纷对她黑转粉。

32.jpg

  虽然有很多网友觉得她的马甲线是假的,但大姐姐可不这么认为。很多运动动作袁姗姗都做得非常到位,而且十分标准。再加上身材整体线条都很紧致也有美感,所以她应该是真的有在坚持健身。

  而且,她晒出来的A4腰也是相当逆天,这绝对和平日里的运动习惯是分不开的。

33.jpg

  自从爱上运动的袁姗姗你可以看到她更自信也更爱笑了,眼见着整个人状态好了起来,乐于享受生活。

  而她的运动也不仅仅是专注修炼马甲线的腹肌运动,平日里的健身房跑步搭配拉伸运动,和教练一起练瑜伽,约上好友打拳击……

34.jpg

  如果你的身体脂肪低,那么马甲线很容易练出来,通常一个月左右,每天坚持做腰腹部的运动例如卷腹平板支撑等等,如果身体脂肪高的话要先减去小肚子上的赘肉,一般要坚持2-3个月才可以。

  周韦彤

  虽然周韦彤“浑身黑点”,但是除了话题体质之外不得不佩服的是她的好身材。

35.jpg

  如果一个女人能把身材练成她这样并保持下去的话那是相当厉害的,而且一定是有相当强的意志力。

  看看周韦彤的日常是什么?其实她除了和朋友聚会和工作之外,最常看到的就是她泡在健身房的日常。

36.jpg

  她每周有3-4天在健身房,每次2小时。不管是拉伸器械紧实手臂肌肉,还是随随便便就跑个马拉松,都看得出她对这样井井有条并且健康的生活安排非常满意。

  而且周韦彤还经常会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的成绩单——“目标减10斤,体脂18”(大姐姐哭晕在厕所里)。

  想像周韦彤一样拥有健美的好身材,让身体自行消耗更多热量,就必须提高体内肌肉与脂肪的比率。每周进健身房做两次重量训练,或养成每日举哑铃的习惯,都能使身体肌肉更结实,促进脂肪的自我消耗。

  陈意涵

  除了谈恋爱,陈意涵最热爱的项目应该就是运动了,参加真人秀节目早晨起床后随随便便就跑个马拉松可不是人人能做到的。

38.jpg

  而且她的生活也丰富多彩,热爱旅游的她每到一个城市就喜欢用倒立的方式打卡,这种“倒立打卡”的方式也在两岸三地引起了热议呢。

  游泳、瑜伽、跑步、甚至是骑行也是她健康生活中的构成因素。

37.jpg

  恰恰就是这些运动,才造就了她的好身材、好皮肤和冻龄童颜。

  看到她,你完全不会想到33岁这个词,这个甜美的人在用她的行动告诉我们,她的人生有多精彩。

39.jpg

  冬天天气寒冷,怕冷的你们可能会因此舍弃户外跑步,但是跑步一定是减肥中最不可或缺的一项。跑步前先做些拉伸运动或放松运动,一方面可以热身、防止受伤,另一方面可以先消耗一部分糖原,这样接下来再跑步,脂肪的燃烧效率能大大提高。

  如果上面的这些“明星同款”还是不合你心意,不妨把小KK示范的几组运动学起来,在家也能做——

40.jpg

  双手及膝盖撑地,单腿伸直向上抬起,感受臀部肉肉的碾压。单边做10个,然后换边进行,重复3组。

41.jpg

  大腿小腿呈90度夹角上抬,想象用脚尖可以触碰天花板,同样是单边做够10个,换边进行。

42.jpg

  双手握拳置于身前,身体微蹲,然后单腿向后方做压腿动作,注意背部始终保持挺直的状态,然后恢复微蹲姿势,再重复,脚底可以放一块毛巾增加摩擦力。

  怎么样,不如从这个冬天就瘦起来吧?

关键词:运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