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传统观念的8小时减肥法 让你无压力瘦下来的办法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18 16:03:10

  颠覆传统观念的8小时减肥法,让你无压力瘦下来的办法,一般的方法来说减肥都是很辛苦的,每天坚持运动不光身体劳累还很容易放弃,最近日本风靡的8小时减肥法却是不用节食轻松瘦下来的一种方法,一起看下8小时减肥法怎样执行吧!

79.jpg

   作为一个追求“瘦即是美”的少女,尝试遍了各种减肥法效果都不明显,还要忌口,真是痛苦万分啊!今天为你们带来了一款,既不用忌口远离油炸食品,又能瘦身还不用坚持很久的绝佳减肥法:八小时减肥法。

  瘦身的日子好难过

  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结束?

  总在各种社交媒体上或者是网络上看见别人的惹火身材,自己当然也是心生羡慕,于是开始了自己的减肥之旅。少吃多动、坚持运动甚至是节食全都尝试一个遍,最惨的就是减肥效果不明显。

  身处于快节奏生活的我们,更是没时间天天去健身房报到,无法保证每天的大运动量消耗脂肪,总是间隔着去,偶尔工作太累了还去不成。

  别怕,这个时候本芭为各位上班族小白领们带来了8小时减肥法!研究表明,体验者在使用了3-12周的8小时减肥法后,减去了3%-7%的体重和3-3.5kg的体脂。光靠简单的控制饮食,就能达到瘦身了呢,往下看吧。

83.jpg

  省时又省力的减肥法

  为你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什么是8小时减肥法?

  所谓的8小时减肥法,就是把一日三餐包括零食,控制在8小时以内全部吃完。其余的16小时交给身体,用来消化和代谢。选择的这8个小时,取决于你的作息时间,比如9:00~17:00或者是12:00~20:00都可以。

84.jpg

  8小时减肥法工作原理

  人体的每个细胞中都含有一个名为“线粒体”的物质,它的主要作用就是产生人体所需的能量也就是ATP。但是凡事都有两面性,它在产能的过程中,也产生了自由基。自由基就是一切病症的根源。自由基越多,它就越阻碍线粒体的功能。虽然我们可以依靠吃下的食物,摄取的维生素把它消灭。但是关键还是在于线粒体本身,线粒体工作效率越高,产生的能量越多,废物越少。

  如果我们不给自己进食的时间设限,那么线粒体就会一直工作,效率也会降低,产能也会减少,废物反而增多,给身体带来的影响也会明显。久而久之,就会导致总有一部分食物没有被线粒体转化成能量,进而脂肪也会堆积的越来越多。

80.jpg

  8小时减肥法好处多多

  不试一试真的亏啊!

  8小时减肥法好处1:控制热量的摄取

  把自己饮食的时间限制在8小时以内,你就很难吃太多的食物,从而也降低了热量的摄入。另外,在这个8小时中你本身的线粒体也会变得强大起来,在余下不吃东西的16个小时里,为你高速转化,强势消耗。

  8小时减肥法好处2:缓解减肥压力

  一般我们在减肥时都会对饮食有限制,比如只吃沙拉不吃蛋糕、油炸食品等。这对我们的心里造成了无形的压力,久而久之就会疲惫,对减肥这件事失去耐心。但是8小时减肥法,对饮食种类方面可以无设限,你想吃的都可以吃,只要控制量,在时间范围内就可以。

81.jpg

  8小时减肥法怎么操作?

  看这儿啊!手把手教你!

  NO.1 按照自己的作息时间选定进食的8小时,并且固定这8小时,每天都按照这个进食表进行。让身体产生记忆里,形成规律。

  NO.2 每日饮水量需按照“每公斤40ml水”来喝,也就是说,如果你的体重有100斤,也就是50KG,那么你就需要喝2L水。茶和咖啡不能算在其中哟~

  NO.3 8小时之内不限制吃饭的次数,推荐仙女们采用少食多餐的方法,但是在8小时之内必须吃饱,同时不能吃撑。

  NO.4 使用频率,在你身体允许的情况下,可以选择每天都这样做。但是如果你的身体比较虚或者你的运动量很大,则只需要在每周内选择3天即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