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皮肤干燥怎么办 5个实用方法对抗皮肤干燥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05 19:09:16

  冬天皮肤干燥怎么办,5个实用方法对抗皮肤干燥。冬天那么冷免不了开空调暖气,这样空气就十分干燥了甚至还会起皮干痒,所以要及时为自己身体补充水分,这里有5个非常实用的生活妙招对抗皮肤干燥。

52.jpg

  皮肤干燥是指皮肤缺乏水分令人感觉不适的现象。其症状主要为皮肤发紧、个别部位干燥脱皮、洗澡过后全身发痒。

  尤其是在干燥寒冷的北方,再加上暖气,真的是干痒到抓狂。秋冬季节,人体的皮脂、水份分泌也会逐渐减少,皮肤明显变得干燥。

  那么该如何为干燥的肌肤补充水分,已经为你总结好了日常生活中非常实用的5点:

49.jpg

  1、到了冬天,首先要改变洗浴的习惯。使用滋润的或者是含有蜂蜜的沐浴产品,不要用碱性大的肥皂,否则皮肤容易干燥脱屑。

  2、涂抹保湿霜冬天空气干燥,会从人体的肌肤带走更多的水分。浴后应当在皮肤尚未完全干的情况下,在身体各部位涂上润肤品,这样能够有效锁住肌肤中的水分。

50.jpg

  3、身体干痒离不开油身体干痒起皮屑,可以在身体乳中混合2-4滴植物油,如荷荷巴油、甜杏仁等。如果在沐浴后趁着身体半湿的状态用护肤油按摩全身,滋润效果更好。

  4、补充水分冬季每天要保证有足够的饮水量,同时多吃一些水分多的蔬菜水果来补充体内水分。

51.jpg

  5、加湿器在家或者办公室,使用加湿器是解决皮肤干燥的一个方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