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养颈部 成就天鹅颈般的法式优雅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01 14:07:16

  如何保养颈部,成就天鹅颈般的法式优雅,对颈部的保养可以通过涂抹颈霜配合按摩手法,另外练习芭蕾舞动作加上瑜伽动作也能起到好的拉升效果,修长的颈项让你的穿衣气质也能提升。

38.jpg 

  芭蕾训练法锻炼颈部提升气质

  1.伸直脊柱,双肩下压,用力向中间收紧背后的肩胛骨,展开肩膀和心胸部位。

  2.腹肌收紧,头部用力向上方顶,并且向上挺拔背部以及颈部,下巴微微向上抬起,这样的上半身形态就好看多了哦!

  每天坚持锻炼十分钟,养成习惯就会越来越有气质!

39.jpg

  瑜伽动作美化颈部线条

  不喜欢枯燥的芭蕾方法,可以选择柔和的瑜伽动作来锻炼颈部线条哦!

  1.虎式瑜伽动作

  首先成跪支撑体式,抬头吸气之后伸展右腿平行于地板,然后曲起右膝盖,脚趾朝向头部,尽力用右手抓脚掌,让颈部得到伸展。

40.jpg

  2.鱼式瑜伽动作

  双肘弯曲平放地面做支撑,身体向后仰躺。反弓整个脊柱,使头部百会穴着地,尽力拉伸颈部。

  如果不想自己辛苦锻炼,体贴的PC酱也替你想道咯,可以借助一些矫正身姿的产品来达到目的。

  这些产品很推荐哦!

  Magico中山式脊椎矫姿带 6000日元

  La-VIE今日美姿带 1780日元

41.jpg

  好不容易形态练美了,肌肤不美也毁所有!So颈部护肤功课也很是重要的啦!如何保养颈部肌肤?

  定期清洁时常滋润

  颈部肌肤很薄也很脆弱,因此最好选择性质温和的清洁产品进行清洁。每周一次去除老废角质。水温也不应过高或者过低,以免造成刺激。每次清洁后涂抹滋润型颈部专用乳霜,保持肌肤滋润。

42.jpg

  美肤按摩告别松弛

  1.将颈霜涂抹在颈部肌肤之后,再取大量于双手抹开。

  2.扬起头双手交替向上轻推颈纹,切忌太过用力,此动作重复15次。

  3.用食指和中指于耳后方淋巴处点按10次,最后滑至锁骨处,不仅美肤还可以促进淋巴排毒。

43.jpg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