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不老女神徐若瑄如何抗衰老去皱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7-02 19:34:53

  原文标题:揭秘不老女神徐若瑄如何抗衰老去皱--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提起娱乐圈的不老女王大家首先跳入眼帘的就是徐若瑄,年过30的女人,肌肤却依旧水嫩的跟婴儿一样。想知道他们的护肤心得吗?想偷窥她们的抗老绝招吗?为你各方搜罗,带来给你第一手的情报哦!


揭秘不老女神徐若瑄如何抗衰老去皱

  关键词一:抗氧化食物

  徐若瑄在被问到是如何让自己保持十几年如一日的完美肌肤状态时有说道她自己有爱吃燕窝和水果的习惯。燕窝封单胶原蛋白,是女性肌肤保养中对抗衰老很有效果的一种元素。有着很好的抗氧化效果,同时,徐若瑄爱吃的水果中会有蓝莓、车厘茄和番茄等,这些水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它们也都是有抗氧化效果的食物。所以徐若瑄能让肌肤如此年轻的一个关键之一就是吃抗氧化的食物。它们能让肌肤细胞的抵抗力提高,保持肌肤活力,是肌肤呈现年轻状态,人自然也就年轻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