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护肤四部曲 清爽一夏的技巧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7-02 13:25:17

  原文标题:男士护肤四部曲 清爽一夏的技巧--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谁说只有女人才爱美,男人同样有颗爱美的心!以前男士对美容护肤徒有爱美之心,缺因怕被称为“娘娘腔”对其敬而远之。如今护肤主题当道,“护肤”再也不是女人的专利,用不用护肤品问题解决了,下面小P老师就给大家带来夏季男士护肤小技巧。

男士护肤四部曲 清爽一夏的技巧

  夏季男士护肤第一步:深层洁面

  小P老师的方法中提到,在夏季,男士的肌肤更容易出油,而且分泌旺盛。所以在夏季护肤中,每晚的深层清洁是不能少的。小P老师推荐男士使用一些含有水杨酸成分的洁面乳,在洁面的同时还可以溶解毛孔深层污垢。同时小P老师建议男士们一定要细心的清洁洁面产品在面部的残留泡沫。很多男士没有注意到下巴、鬓角、鼻头下方和额头上的残留,导致毛孔堵塞,以至于出现了痘痘。所以在深层洁面时,一定要注意将洁面泡沫全部清洗掉。

  夏季男士护肤第二步:肌肤及时补水

  洁面后肌肤的水分一般会被带走,男士的肌肤也一样,所以一定要使用爽肤水给肌肤补水,起到二次清洁的作用。小P老师推荐男士们使用含有芦荟、薄荷和甘洋菊等成分的爽肤水,可以在补水的同时降低皮肤温度,还能收缩毛孔。小P老师的方法中提到了男士们可以使用须后水代替爽肤水,在剃须后使用,更能给肌肤补水收缩毛孔,还能抑制油脂的分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