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自制红酒面膜 美白嫩肤一周见效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27 20:36:41

  原文标题:教你自制红酒面膜 美白嫩肤一周见效--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红酒不仅是餐桌上一种高级的美味饮品,同时它也是女性美容护肤的一大好材料,其中自制红酒面膜就十分深受MM喜爱的一种护肤方式,它不仅能保持肌肤年轻,预防肌肤老化,同时还能美白肌肤,让肌肤恢复细腻年轻光彩。那么具有如此之多优点的红酒面膜是怎么做成的呢?今天就让薄荷美容网的小编为你分享最受女性喜爱的四款自制红酒的做法,在家也能自制的面膜,你也来试下吧!轻轻松松就能让你调出年轻肤色。

教你自制红酒面膜 美白嫩肤一周见效

  最简易红酒面膜自制法

  搭配材料:化妆棉,面膜碗,面膜纸

  自制及使用方法:将红酒倒入面膜碗内,浸入面膜纸,化妆棉,待其面膜纸吸足红酒却提起来不会往下滴红酒时,就可将面膜敷于脸上,同时也将沾有红酒的化妆棉贴于颈部上,保持十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面膜功效:具有美白滋润肌肤的同时,还能促进肌肤血液循环,让肌肤恢复红润肤色。

  小编提示:由于红酒是含有酒精的,所以敏感肌肤的MM慎用,或者在使用面膜前可先耳根后面小范围擦点红酒,如感觉无异样才可自制红酒面膜敷脸。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红酒面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