敷面膜小窍门 冬日嫩白雪肌造出来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27 08:40:43

  原文标题:敷面膜小窍门 冬日嫩白雪肌造出来--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敷面膜小窍门  冬日嫩白雪肌造出来

  敷面膜的窍门七:敷完面膜后要保湿

  刚敷完面膜后水分和精华还没被皮肤完全吸收,只是在肌肤表面。如果直接暴露在空气中会很快蒸发掉,因此敷完面膜后应该马上涂上面霜,面霜可以将脸部刚刚从面膜中吸收的水分和精华锁住,使保湿效果更加长久和明显。

敷面膜小窍门  冬日嫩白雪肌造出来

  Origins悦木之源水润畅饮保湿面膜

  参考价格:240元/100ml

  产品介绍:堪称肌肤的“一饮而尽水润特饮”,短短数分钟即可为肌肤快速注入丰沛水分,深层解除细胞干渴,恢复水嫩光滑肌肤。杏桃核果油、海藻精华、德国洋甘菊等天然润肤成分,保湿、镇静、紧实肌肤;甜橙、杏桃、玫瑰等复方植物精油,香气迷人,让敷脸也是一种芳香疗法、享受嗅觉感官的快乐。

  推荐理由:这款面膜蕴含丰富的杏核油和海藻精华,感觉十分天然,可以即时补充水分,肤色也变得明亮起来,敷10分钟便可以令肌肤水润透亮,作为急救面膜用令妆容更服贴。非常适合皮肤干或者上粉特容易起皮的女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