敷面膜小窍门 冬日嫩白雪肌造出来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27 08:40:43

  原文标题:敷面膜小窍门 冬日嫩白雪肌造出来--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寒冷干燥的冬季,水是美丽肌肤的第一要素,因此,面膜成为女性冬季护肤的美丽神器。但是在天寒地冻地天气把冷冰冰的面膜贴在脸上似乎是一种很折磨人的行为,究竟冬天敷面膜有什么小窍门能让面膜发挥强大功效至于又能让我们好好享受一下敷面膜的过程呢?下面就和薄荷美容小编一起看看冬季面膜的正确敷法技巧,相信会给你的肌肤带来想象不到的惊喜!

敷面膜小窍门  冬日嫩白雪肌造出来

  敷面膜窍门一:面膜加温后再敷

  冬天天气非常寒冷,敷上冰冷冷的面膜也是需要勇气的。在清洁脸部的时候先把面膜连同包装一起放进37度的水温中,温度不能过高,不然很容易破坏面膜中的活性成分。温暖的面膜能把毛孔打开,更加容易吸收,同时温温的感觉又很舒服。

  敷面膜窍门二:洗完澡后敷

  冬天洗完澡后敷面膜最好。因为洗澡过程中的热气会使毛孔张开,洗完澡后身心也得到放松,这时再舒舒服服地敷个面膜,肌肤会更好地吸收面膜中的营养成分,使面膜的功效得到极致地发挥。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