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时段保养重点 控油补水全兼顾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09 02:38:42

  原文标题:分时段保养重点 控油补水全兼顾--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肌肤细心的呵护,才能绽放美丽和自信。不过很女性都认为保养只是晚上的事情,白天的护理几乎是草草了事。其实肌肤每个时间段都会有不同的需求,保养的侧重点也会各有不同,想要肌肤精神一整天,大家最好要做好早中晚三个时间段的护理工作!

分时段保养重点 控油补水全兼顾

  清晨肌肤状况:水份凝滞 面部有油光

  1、肾上腺皮脂素在凌晨开始分泌,细胞的再生活力在此时降到最低水平,淋巴循环和血液循环缓慢,水份容易聚集在细胞内,无法代谢掉。

  2、皮脂腺油脂分泌一夜,在此时已经溢出肌肤,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油膜。

  护肤重点:醒肤补水和消肿

  清洁是唤醒肌肤的首要步骤,用温水敷面,让肌肤细胞从睡眠中苏醒过来。一定使用性质温和的洁面乳,油脂、汗液和空气中漂浮的灰尘附着在皮肤表面,不是简单使用清水就能清洁干净的。早晨也很容易发现眼部甚至全脸都有轻微浮肿现象,这些都是由于淋巴循环缓慢,无法吸收掉过多水份。此时可以用小冰袋或废弃的茶叶包轻敷眼周肌肤,让皮肤迅速排除水份。之后一定要使用具有紧致效果的眼霜轻轻按摩眼周肌肤,增强眼部血液循环,收紧肌肤。

  熟睡中肌肤水分流失,清洁过后应该立刻补充肌肤水分,可选用保湿补水的美容护肤产品,填补流失的水分,更能有效预防白天肌肤干燥问题。早晨的保养要应付一整天中肌肤所承受的压力,重点做好肌肤的防护工作。

关键词:erweerwe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