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护唇宝典 摆脱干裂脱皮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07 01:30:16

  原文标题:冬季护唇宝典 摆脱干裂脱皮--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冬季受到寒风的袭击,不仅仅面部的肌肤会受到严重的考验,其实我们的嘴唇也不列外。天气的寒冷干燥使得嘴唇的干裂,纯色加深等问题不断的冒出,困扰着MM们整个冬季。所以,我们该反思一下我们的护唇方法对了吗?现在小编给美丽的MM过几招,好好了解护唇的招数,让你冬天拥有丰盈水嫩的双唇。

冬季护唇宝典 摆脱干裂脱皮

  一、给唇部充足的按摩

  唇部和眼部肌肤一样脆弱,都需要精心呵护,晚上涂抹完护肤品后是按摩的最佳时机,用双手的指腹由中间到两边按摩,之后再涂润唇膏,让双唇更细致嫩滑。

  二、用蒸汽给唇部去角质

  唇部也需要定期去角质,热蒸汽是对付翘皮的最好方法,蒸汽后,再用热毛巾敷一遍促进唇部血液循环,最后涂上护唇品即可,两周一次为佳。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护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