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紧肤小技巧 让你远离皮肤松弛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24 01:21:32

  原文标题:7个紧肤小技巧 让你远离皮肤松弛--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7个紧肤小技巧 让你远离皮肤松弛

  技巧5:用热水洗澡

  热涨冷缩的道理在人体上也一样适用。水温越高(以你身体能承受的范围为极限,烫伤了可不是好玩的),身体里被带走的热量也就越大,不光巩固了前期减肥效果,皮肤细胞也可利用这个机会充分唿吸、扩张。据说“玉婆”伊丽莎白 泰勒就曾把热水澡当作减肥后期的主要进行项目。当然,如果你有毅力,试试桑那浴好了,那个效果更好。

  技巧6:K歌

  K歌是一项极好的运动方式。既消耗了体力,又不会因为营养不良而致使皮肤遭罪。更重要的是,在你引吭高歌的同时,血液循环速度增加、心跳速度加快、皮肤的新陈代谢功能也会随之大大增强。如果和男朋友一起K歌的效果可就更好了,酒精加上真情,不一会你就能滚滚泪下,要知道,泪水本身会带走体内大量的毒素,为减肥的事业锦上添花。在此主要推荐重金属的男性歌曲,因为这都是所有歌曲中最费劲、消耗热量最大的。

  技巧7:多吃含维生素C的食品

  维生素C是促成皮肤胶塬合成的有力武器,同时还具有强大的抗氧化作用。与维生素A不同的是,维生素C的携带者都是非常健康的绿色食品,比如柑桔、葡萄、芹菜、西红柿、生菜、柿子、干果和花粉、猕猴桃。与此同时,在减肥期间最容易犯的毛病就是免疫系统功能衰煺,没办法,营养不够!好在维生素C丰富的食品能帮你及时补充营养,而且它还是对付感冒的一大良方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