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美白身体乳 便宜好用一白到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23 02:40:30

  原文标题:DIY美白身体乳 便宜好用一白到底--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相对于脸部保养,身体的护理姑娘们往往容易忽略,有的是随意用些几十块钱的身体乳液,有的甚至什么都不涂抹。说起这种心态,终结起来有2个原因:一是身体面积大,砸银子上去心疼。二是不知道用什么好。其实利用简单的保湿乳液就能DIY出便宜又大瓶的美白身体乳哦。

DIY美白身体乳 便宜好用一白到底

  每天都要用的身体乳液

  几个你最想知道的秘密!

  如果说磨砂啊,体膜啊,这些在美白的过程中还可以缓一缓,那身体乳可是要天天用到,好多人觉得一瓶真有美白功效的身体乳动辄要上百上千,其实不然,跟着我们,从选择成分上入手,肯定能够有最便宜的方案实施!

  身体没那么娇气,酸类成分实惠又有效!

  平时觉得自己皮肤敏感的,都不太敢把酸类产品往脸上招呼。其实冰寒老师说了,身体比脸上的耐受性要强得多,果酸、乳酸、果醇酸这些成分都能加速角质层的脱落,至少让你在夏天开始前,就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将身体的色度调高,毫无压力。

  在这里特别值得一说的是乳酸,它和乙醇酸一样能够减少色素沉淀,但是敏感度或者受刺激度可就低多了。虽然可以用酸类产品,咱们还是得悠着点来不是?如果看见产品里有这个成分,完全能放心纳入囊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