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妙招去除脂肪粒 还原迷人美目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23 00:40:01

  原文标题:7妙招去除脂肪粒 还原迷人美目--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眼周肌肤附近出现一颗颗白芝麻粒似的小疙瘩,就是我们常说的脂肪粒,看起来十分碍眼。下面教你7个小窍门赶走烦人的脂肪粒,帮助你恢复清爽迷人的美目。

7妙招去除脂肪粒 还原迷人美目

  眼周有很多细小的分泌孔,眼霜或是妆粉都可能使其阻塞,一不留意脂肪粒就产生了。有时候肌肤上有微小的伤口,在愈合过程中自行修复,也会产生白色的小囊肿。脂肪粒十分顽固,不管不顾它会一直留在那里,不疼不痒但很难看。这个夏天,要让自己清爽起来,先从清理脂肪粒开始吧。

  窍门一:用面部磨砂膏去脂肪粒

  用含极细微粒子的面部专用磨砂膏来轻轻按摩,坚持几天后,那个脂肪粒就会渐渐地消失的。如果是脂肪粒比较大的话,消失的周期就会比较长一些。特别要注意的是眼部的肌肤极其敏感娇弱,按摩的时候手下留“劲”才行。

  窍门二:清爽型眼霜按走脂肪粒

  很多人都认为使用滋润型的眼霜会造成脂肪粒产生,其实并非如此,清爽的眼霜能去除脂肪粒。用指腹顺着内眼角、上眼皮、眼尾、下眼皮做顺时针按摩,力度以没有拉扯感为宜,这样按摩3-5圈足矣。坚持保持眼周湿润,脂肪粒自然会慢慢脱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