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骨胶原猪皮面膜 逆生长不留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22 22:40:23

  原文标题:DIY骨胶原猪皮面膜 逆生长不留痕--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进年来常出现的美颜关键词是:骨胶原(胶原蛋白),并兴起了骨胶原火锅和猪皮面膜护肤的方法,究竟骨胶原是什么呢?骨胶原为何能美容呢?下面就由小编来一一解惑,并教大家如何DIY骨胶原面膜养出白嫩Q弹肌肤。

DIY骨胶原猪皮面膜  逆生长不留痕

  骨胶原是什么?

  骨胶原又叫做胶原蛋白,属于结缔组织,为皮肤带来弹性和紧致,连关节、肌肉都需要它来维持柔韧度。但随着年龄的增长,紫外线侵袭,皮肤会老化,骨胶原也会流失。许多人会进食有骨胶原成分的健康食物,如猪皮、花胶、牛肠、胎盘等,以保持肌肤年轻态。

  美容专家教你自制骨胶原猪皮面膜

  全球正在兴起猪皮面膜的热潮,除了现成的猪皮成分面膜,更有人自制猪皮面膜,连韩国电视节目也有介绍。美容专家指出,猪皮面膜有很好的美容功效,能增强生理代谢,长期使用可使肌肤水嫩Q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