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丽缇携女儿合拍大片 保养水嫩似姐妹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20 17:21:50

  原文标题:钟丽缇携女儿合拍大片 保养水嫩似姐妹--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临近母亲节了,辣妈钟丽缇携三个女儿一起合拍大片,其乐融融,幸福温馨的画面,很是让人羡慕,更是让人大赞的就是钟丽缇的肌肤竟让如此的水润,跟女儿们在一起,一点也没有妈妈的味道,反而像是个姐姐。
  被称为“性感美神”的天生尤物钟丽缇,自出道以来都常以性感形象示人,在多出电影中作大胆演出。而做了妈妈后的钟丽缇美丽依旧、风情万种,身材依旧那么的迷人,皮肤白晳得令人羡慕。到底她有什么秘诀来保养的呢?

钟丽缇携女儿合拍大片 保养水嫩似姐妹

   钟丽缇从不讳言她的实际年龄,因为她有足够的自信来面对女人渐渐老去的残酷现实,更重要的是她非常懂得保养。如今已近40岁的钟丽缇仍然有一双清澈的眼 睛,一副修长性感的魔鬼身材,尽管经常化妆,皮肤仍然保养得很不错。而她的扮靓心得非常简单,就是多喝水、适当运动,皮肤彻底清洁。

钟丽缇携女儿合拍大片 保养水嫩似姐妹

  1、维持性感:贵在好心情
  钟丽缇被媒体誉为“性感女神”,做妈妈之后,成熟女人的身材愈加显得姣好动人,但她认为,性感是一种内在的感觉,“女人的心情很重要,心情好就会自信、健康,自然就会散发出由内向外的性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