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很倾城》女主肤质争议 谁更倾城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11 05:12:12

  原文标题:《微微一笑很倾城》女主肤质争议 谁更倾城--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微微一笑很倾城》正在热拍中,你可知之前一直说由阚清子出演贝微微一角,居然换成了大学同寝的好友郑爽出演!更出人意料的是,“花千骨”赵丽颖、“小笼包”陈妍希“、“甄嬛”孙俪、“紫薇”林心如竟然全都是“备胎”!这些“备胎”女星跟原定女主相比,样貌肤质谁胜谁负?她们又是怎样保养的呢?

《微微一笑很倾城》女主肤质争议 谁更倾城

  阚清子跟郑爽可谓是缘分不浅,不仅是北影07级表演系同学,还是同寝好友,这次居然在选角上再“聚首”了!《微微一笑很倾城》里的贝微微是一名长相艳丽,身材火爆的女神级的大美女,若从身材方面去比较,阚清子无疑是更适合饰演贝微微这个角色,但若从样貌方面去考量,整容后的郑爽样貌更胜一筹!双方实力相当,只有从肤质上面去一绝胜负!

《微微一笑很倾城》女主肤质争议 谁更倾城

  从“流星女”到“彩虹女”,整形后的郑爽五官明显变美了,可是白皙的脸蛋上细腻光泽的肌肤却是几年如一日!郑爽坦言自己整容后戏路变宽了,常常忙着拍戏、录节目,基本每天都要化妆,但无论工作多晚,她也一定要彻底清洁肌肤才休息。编辑提醒各位喜欢上妆的MM,妆容的残留最容易造成过敏发炎,肌肤发炎就容易色素沉淀以及老化,所以要彻底的将妆卸除再清洗,洁面后再拍上化妆水保湿锁水就可以了!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