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专业户”朴信惠 分享十年变美经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11 03:38:41

  原文标题:“男神专业户”朴信惠 分享十年变美经验--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2015年度新“亚洲十美”出炉,朴信惠妥妥的荣登top10。而且作为韩国新生代女演员中的佼佼者,更是当仁不让的“男神专业户”。想知道朴信惠如何俘获男神,韩剧女神的必杀技妆容是什么?以及女神花颜美肌的秘笈,快来一起看看朴信惠十年变美的历程吧。

“男神专业户”朴信惠 分享十年变美经验

  朴信惠

  朴信惠,不仅是2015年度新“亚洲十美”的top10,在第51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中,又成为百想史上最初的人气五连冠。而且作为韩国新生代女演员中的佼佼者,朴信惠不仅凭借《原来是美男啊》、《继承者们》、《匹诺曹》等多部热门剧集成为亚洲韩流明星,更是韩剧中当人不然的“男神专业户”,高人气男神张根硕、郑容和、李敏镐和李钟硕等,通通都是她的裙下之臣,和男神们的各种拥抱亲吻分分钟让粉丝哭晕在厕所。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