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女神”刘晓庆的保养秘诀 7招保养防止衰老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08 16:12:03

  原文标题:“不老女神”刘晓庆的保养秘诀 7招保养防止衰老--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近期年近六旬的刘晓庆,扎着麻花辫再扮少女,完全看不出她的真实年龄。刘晓庆说女性25岁之后,正值细胞代谢由巅峰逐渐走下坡,也就是说女人25岁之后就开始慢慢衰老。下面不老女神庆姐就教你熟女抗衰老的方法,7招护肤养生小窍门要记住哦!

“不老女神”刘晓庆的保养秘诀 7招保养防止衰老

  一、大量补水+多吃素

  女人就是水做的,经常补水对皮肤和抗衰老都有好处。刘晓庆补水方面很有此细节,早上起床晚上睡觉前都要喝一杯白开水,早上利用洗脸的时机都会用热水蒸几分钟的脸,以便脸部皮肤吸收水份,身体的水分充足自然皮肤才会滋润有光泽,从而可以抗衰老。 还可以通过多吃水果来补水,既增加水份,又增加营养。晓庆每天都会吃很多水果来补充水分。晓庆建议多吃素菜,少吃肉,刘晓庆说:“我很少吃肉,海鲜类也很少吃,基本都是吃素。”身体毒素减少了,多喝水又排出了体内的毒素,自然好肌肤就到来了。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