敷面膜变白了吗? 还是白敷了呢?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08 14:38:47

  原文标题:敷面膜变白了吗? 还是白敷了呢?--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敷面膜,你是敷白了呢?还是白敷了呢?面膜天天敷好吗?你知道面膜要怎么敷才能让肌肤更好的吸收吗?有些MM为了快速美白,会盲目的、疯狂的去敷面膜,殊不知这样的做法不但没有达到美白的效果,反而给肌肤带来更大的负担,面膜虽然是美白的好产品,但我们也要正确的去使用,找到对的方法,才会让你的面膜没白用!

敷面膜变白了吗? 还是白敷了呢?

  Point 1.片状面膜和涂抹面膜,交替使用效果更好

  市面上的面膜大概分为片状式和涂抹式两种类型,并没有哪一种面膜对皮肤的效果更好,需要根据自己的肌肤类型选择,片状面膜中富含的保湿精华成分浓度相对更高,涂抹式的面膜可以更均匀的贴合面部,所以不要固定使用哪一种面膜,轮替交错使用效果会更好。

  Point 2.面膜不服贴,分离式来帮忙

  更高效的使用面膜当然需要面膜贴合脸部,很多人贴面膜时总是会有很多小气泡出现,无法完美贴合脸型,尝试使用上下分离式的面膜,可以照顾到不同的肌肤需求,让精华更多地被肌肤吸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