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细纹如何去除 注意眼部护理8个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04 01:11:29

  原文标题:眼部细纹如何去除 注意眼部护理8个方法--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女人过了25岁以后,脸部的胶原蛋白和水分开始流失,容易导致细纹雀斑、皮肤暗沉等问题的产生,尤其是脆弱的眼周肌肤,皱纹很容易就会找上门来。下面教大家眼部护理8个方法,女性们一定要注意哦!

眼部细纹如何去除 注意眼部护理8个方法

  方法一:轻柔卸妆

  眼部清洁是关系皮肤细致程度的重要因素。对眼部护理而言,卸妆的方法和步骤也非常关键。必须选用柔和无刺激性的卸妆水,才能避免刺伤眼部周围的细腻皮肤。在卸妆时,手势一定要细致轻柔。

  方法二:早晚护理

  针对肌肤早晚新陈代谢的节奏和吸收能力的不同,早晚应分别选用具有不同功效的眼部护肤品。早晨可选用柔和的凝露,以活化肌肤;晚上则使用含有滋养成分的眼部精华液或眼霜,可使眼部肌肤得到充分的休息与保养。涂抹时,应用力度最柔和的无名指。

  方法三:选用合适的眼霜

  眼部皮肤如此纤薄,在选用护理产品时更要注意。一般应选用不含油脂、含维生素E颗粒、由天然植物精华萃取而成的眼部修护品。这样才能避免刺激眼部周围皮肤,防止水分流失,让肌肤在细心的呵护下,变得紧实而有弹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