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黑后怎么快速变白 达人传授变白秘诀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03 15:39:09

  原文标题:晒黑后怎么快速变白 达人传授变白秘诀--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春日在尽情享受春游的同时,却又为很多人带来晒黑的困扰,这可怎么办呢?有没有两全其美的方法呢?那就赶快来学习一下几招晒黑后如何解救皮肤的办法吧,可以让你快速恢复健康白皙美肌哦!

晒黑后怎么快速变白 达人传授变白秘诀

  基础保养

  每天的基础保养还是不可轻忽的,每天彻底将脸清洁干净,(包括:卸妆、洗脸),每周一次的去角质与敷脸,千万不要小看去角质、敷脸的功力哦!它可是可以加速皮肤的新陈代谢,让你快点白回来。

  多吃蔬菜、水果

  多吃含有维生素C、E、β胡萝卜素的食物,都可以美化皮肤,让你快快白回来。很多人会误以为想要白回来与所吃进去的食物颜色有关,如果喝牛奶皮肤会变白,那么谁还敢喝咖啡?吃巧克力?或是吃含有酱油的食物呢?虽然牛奶是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但用喝的可能还不如用洗的来得快。

  米酒+苹果+荞麦

  在好米酒中,加入去皮的苹果,浸数天后,再放些荞麦。一周后,滤出药酒,每天用脱脂棉花蘸药酒涂擦面部,会使面部红润起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