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冷水洗脸好吗?注意洗脸的正确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01 11:11:45

  原文标题:用冷水洗脸好吗?注意洗脸的正确方法--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用冷水洗脸好吗?很多人觉得洗脸是一件很简单的事,但洗脸的正确方法你真的都知道了吗?这些洗脸细节,你到注意到了吗?下面我们来看看洗脸的正确方法吧!

用冷水洗脸好吗?注意洗脸的正确方法

  洗脸的正确方法看似好像每个人都会,实则很多手法步骤都是错误的,很多细节也忽略了,没有注意到。导致皮肤炎症,长痘痘闭合等各种各样的皮肤问题。所以掌握洗脸的正确方法真的非常重要,只有这些步骤都对了才会更利于保养品的吸收喔~

  POINT1 先洗手再卸妆

  想想看你每天卸妆前,直接双手沾取卸妆产品后,就往脸上涂抹,细菌和彩妆一起在脸上搓揉,虽然最后会清洗掉,但是只要加上洗手这个超级简单的步骤,多花你10秒钟就能大大减少细菌接触脸部的机会!

  POINT2 卸妆产品用量要足够

  卸妆产品绝对不要省!要确实卸妆就得用足够的量,否则彩妆容解不乾净,洗面乳的清洁力又没有卸妆那么强,最后没卸干净的后果就是粉刺痘痘来找你!

  POINT3 用多少时间化妆就用多少时间卸妆

  我们每天早上坐在化妆柜花费许多时间,就只为了化出最完美的妆容,但到了卸妆却常常是大而化之~请养成用多少时间化妆,就用多少时间卸妆的好习惯!例如眼妆唇妆就好好用眼唇专用卸妆,搭配棉花棒、化妆棉,千万不要放过任何角落,尤其眼妆没卸除干净很容易造成暗沉!

  POINT4 仔细并轻柔按摩让脏污溶解

  要让彩妆、毛孔脏污确实溶解,就好好按摩每个角落吧!而且很多人会忽略发际线、脸颊边缘这些地方,如果这些部位常常长痘痘,可以好好检视一下是不是你常常忘记清洁这些地方喔!按摩时的动作要轻柔,不然肌肤可是会立马受到刺激喔!

  POINT5 从「T字」开始

  T字部位比较容易出油,洗脸先从T字开始洗,再慢慢带到其他部位,这样洗完脸就不会觉得T字很快就油腻、脸颊很快就紧绷喔!

  POINT6 洗面乳一定要冲干净

  如果洗面乳没冲干净,残留在脸上会导致痘痘产生,尤其是髮际线残余的洗面乳常常会被忽略,以后洗脸请用清水多泼几次脸!

  POINT7 洗完脸一定要轻揉擦干

  洗完脸后如果没有马上擦干,脸上残余的水分会顺便连你脸部肌肤裡的水分也一起带走,这样你用什么保湿洗面乳根本都没用啦~正确的洗脸ending请用乾净的毛巾轻拍脸,直到水份都被拍干,禁止搓揉!并且尽快擦上保养品锁住水分,让水分好好留在你的脸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