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面膜可以天天做吗?注意香蕉面膜的做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30 03:38:40

  原文标题:香蕉面膜可以天天做吗?注意香蕉面膜的做法--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香蕉面膜可以天天做吗?虽然香蕉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各种蛋白质,对皮肤具有很好滋润、补水、清洁等美肤功效,但不建议天天做哦!这样对皮肤不好,最好是一周一次,如果皮肤缺水也可以一周两次哦!

香蕉面膜可以天天做吗?注意香蕉面膜的做法

  一、清爽柔嫩香蕉面膜

  材料:香蕉1根。

  做法与用法:只需将1条香蕉去皮捣烂后,直接敷于面部,等待15~20分钟后洗净即可。

  功效:长期使用可使面部皮肤柔嫩清爽。

  适用肤质:特别适用于干性或敏感性肌肤。

  二、浓茶香蕉面膜

  材料:香蕉1根,牛奶2勺,浓茶3勺

  做法与用法:先将香蕉去皮捣烂,分别加入牛奶和浓茶,混合后轻柔搅拌并调至糊状。洁面后把香蕉面膜均匀涂在脸部,等待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小提示:浓茶要待冷却后才能使用;若用奶油代替牛奶则效果更佳;想更省时,也可直接用搅拌器把香蕉搅烂。最好一次用完,若无法用完须用玻璃器皿密封放入冰箱内冷藏,可保存3天。

  功效:减少色素沉淀、淡化色斑,使肌肤恢复润泽亮白。尤其适合外出时或外出归来后使用。

  适合肤质:中性肌肤。

  三、香蕉滋润抗皱面膜

  材料:香蕉半根、鲜奶适量、蜂蜜1勺、面粉2勺。

  做法与用法:将香蕉连皮切段、捣碎,加入鲜奶、面粉和蜂蜜后均匀搅拌至糊状,涂在脸部约5~10分钟后洗净即可。

  功效:滋润皮肤,有效对抗皱纹,并抑制黑色素形成,让肌肤容光焕发。

  适用肤质:干性皮肤货有轻微细纹的皮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