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洗脸的正确方法 讲解不同肤质正确洗脸方式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29 04:12:12

  原文标题:早上洗脸的正确方法 讲解不同肤质正确洗脸方式--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洗脸,虽然是我们每天都会的事情,但对于不同的肌肤,洗脸中的重点也是不同的,所以今天我就重点讲解一下洗脸的正确方法,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洗脸方法吧!

早上洗脸的正确方法 讲解不同肤质正确洗脸方式

  早上洗脸的正确方法:

  油性肌肤由于出油比较多,正确洗脸应该选择有一定泡沫的洗面奶。油性肌肤容易长痘痘,所以最好选用对肌肤没有刺激的婴儿专用洗面奶。

  中性肌肤。可选用碱性小的香皂清洁面部。洗脸后略施少许收敛性化妆水以收紧皮肤,再敷以适量营养霜加以保护即可。

  干燥肌肤。早上洗脸正确的方法最好用比较温和、不起泡的洗面奶。为了使肌肤的"保护屏"充分发挥作用,洁面不宜"过火"。早晨不宜洗两次脸,否则,会伤害皮肤。若早晨感觉皮肤干燥,可免去洁面乳,只用清水清洁。

  混合性肌肤。清洁以T字区为主,补水滋润以两颊为主。混合性肌肤要重视面膜,使用面膜可以更好地滋润肌肤、清除皮肤污垢,促进血液循环。

  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早上洗脸正确的方法还要求使用香皂洗脸后,一定要细心冲洗,不能有任何残留皂液。否则,会刺激皮肤。洗净洁面乳的时候,最少要轻揉30次以上。过分揉搓对肌肤不利,轻揉却有助于护肤。因为洁面乳本身就有洗净成分,具有附着在肌肤上与污垢融合的特性。如果通过用力搓揉肌肤来达到清洁的目的,肌肤就会过度干燥,还有可能使肌肤的抵抗防护力下降。因为洁面乳里包含着油污等成分,所以最少要轻揉30次才能洗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