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肌护理5部曲 拒做“痘花”女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26 07:17:05

  原文标题:痘痘肌护理5部曲 拒做“痘花”女--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痘痘肌如何护理?看着脸上的痘痘长了又消,消了又长,没玩没了的,你是不是很烦恼呢!今天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5个长痘痘后的护理方法,帮助你迅速消痘恢复光滑肌肤。

痘痘肌护理5部曲 拒做“痘花”女
 

  洗脸注重细节:

  1.洗脸前将手洗干净,选择痘痘专用的洁面霜,在手掌中揉搓出细腻的泡沫。

  2.轻柔地从内向外打圈洗脸,力度要轻,以免刺激肌肤,留意发髻处的肌肤也要洗到并冲干净。夏日洗脸的次数可适度增加,但一天不能超过四次。

  3.把紧肤水放进冰箱里,冷藏后的紧肤水具有收敛肌肤油分、收缩毛孔的效果。但要谨记在每次洁肤后才能使用,肌肤没有得到彻底清洁时千万不要使用哦,那样会使毛孔紧缩,将污垢堵塞在毛囊里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