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祛痘实录:祛痘就像剥荔枝壳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13 15:41:37

  原文标题:网友祛痘实录:祛痘就像剥荔枝壳--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痘痘让我的学生时代充满了恐惧,那满脸的痘痘成了同学们取笑的对象。没有漂亮的容貌,也没有男生喜欢我。女孩子总是有点虚荣心的,看见我们那班花周围的谄媚的男生,我就自惭形秽,恨不得找个地方钻进去。

  女孩子嘛,最重要的是长相。五官端正、皮肤光滑不是基本要求吗?可惜自己的脸不争气,上了高中就开始长痘痘。整张脸就跟那荔枝壳一个样,红红的、坑坑洼洼的。而且油油的脸上还有粉刺、黑头,真是郁闷呀!痘路漫漫,无从下手?查看痘痘形成原因>>>>>

网友祛痘实录:祛痘就像剥荔枝壳

  曾经的脸是痘痘重灾区

  后来,我如愿考上现在这所大学,读学校最好的专业——播音和主持专业。听老师说,我们以后要去电视台实习的。如果能多上镜,毕业后就能留在电视台。看看镜子里的自己,心想是时候要祛痘了。

  刚开始我买了支10元的软膏(呵呵,那时自己真OUT)。室友们见了都笑,说第一次看见有人用这东西祛痘。于是,我只有等到宿舍晚上关灯后偷偷滴用。为了不让软膏沾到被子,我还专门用涂有软膏的小块纱布敷在痘痘上,然后用透气医用胶带把它固定住。这样就能一夜持续战“痘”了。

  其实,这小软膏消炎的效果还是不错的,第二天痘痘就小了很多。但用了几天后,我的皮肤就变得很干,而且还开始脱皮。杯具,不敢继续用了。盲目祛痘反毁肤,学网友精准去痘方法>>>>

网友祛痘实录:祛痘就像剥荔枝壳

  药用软膏有消炎祛痘功效,但不是所有人都适用哦~

  后来,一个跟我很要好的学姐知道我在祛痘,就给我推荐一个宝贝。那是她用过的一个祛痘产品,对于消炎祛痘有特别功效。学姐就是因为用了这款产品,皮肤才会变好的。所以我也上网订购了一套,希望这一次能将痘痘跟痘印彻底祛除。

网友祛痘实录:祛痘就像剥荔枝壳

  快递这次很给力,包装很用心,看我一层层拆开,哇,眼前一亮的感觉呢

  快递两天后就到,我还记得当时是刚刚下课,我拿回宿舍就立即试用了。在之前,我在美齐的官网上认真看了一遍,才知道原来美齐是找英国的护肤专家研发的,相对于一般的护肤品来说会比较专业,成分也会比较安全有效。我购买的是美齐祛痘无痕修复D套装,这个祛痘套装对我这种生理型痘痘有特别功效,还能快速舒缓肌肤发红的状况,这些都很符合我的状况,感觉挺适合我的。美齐祛痘的奥秘是什么?是否适合你?点此了解>>>>

  不过话说回来,我第一次使用的时候有点不知所措,不知道该从何入手。于是上到美齐的官网,查看了护肤说明,才知道我首先要做的应该是洗脸。洗脸完之后再将这支祛痘精华轻轻涂抹在痘痘上,会有清清凉凉的感觉。我按照客服给我说的去做了,希望能有很好的效果。

网友祛痘实录:祛痘就像剥荔枝壳

  我具体就是这样做的,皮肤用后变得光滑起来

  我一般都是将祛痘精华直接点在手指上,然后就涂在有痘痘的部位,严重的地方涂厚一点。轻轻按摩一下,皮肤很快就吸收下去了,冰冰凉凉的很舒服。

网友祛痘实录:祛痘就像剥荔枝壳

        看看,痘痘都消了许多,是不是很有效果啊!,哈哈...

  用完整套美齐祛痘后,痘疤明显感觉变平了,原来深黑的颜色也逐渐淡化,那种“褪去荔枝壳,变成荔枝肉”的效果,让我实在兴奋!原来我还担心痘痘好了,留在脸上的“记忆”(痘疤),会成为永远的痛呢,这下太好了,美齐祛痘套装帮我完成了祛痘和祛痘印两大心愿,大爱啊!玫芙黎祛痘效果真的这么神奇吗?点此了解玫芙黎科学祛痘原理>>>

网友祛痘实录:祛痘就像剥荔枝壳

  看看,我的痘痘跟痘印都消失了?

  半年过去了,我再也没有长过痘痘了。脸变得光滑白皙了,整个人也变得好看了。也难怪,最近开始有男生“美女、靓女”的叫我啦!哈哈~跟我学,你也能拥有这般白皙无瑕肌肤哦~分享更多网友推荐的战痘神器,消灭痘痘,从现在开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