坊间祛痘偏方 歼灭痘痘还你无痕美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12 16:23:54

  原文标题:坊间祛痘偏方 歼灭痘痘还你无痕美肌--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痘痘是比较难缠的肌肤问题,很多MM为了赶走脸上的痘痘绞尽脑汁,痘痘还是坚强的驻扎的脸上,怎么也除不尽。究竟如何才能摆脱痘痘呢?如果你也在为如何祛痘而烦恼,不妨试试这5大坊间祛痘偏方吧,效果可以说是立竿见影,让你的肌肤重现光洁无瑕的美!

坊间祛痘偏方 歼灭痘痘还你无痕美肌

  第一招:盐醋祛痘法

  准备配方:醋、盐、水,三者比例为1:3:9

  制作方法:减肥这三种材料混合在一起,调制均匀。把毛巾蘸湿,用它直接擦脸,长期下去痘痘痘印都会消除。

  温馨提示:在洗脸的时候可加点白醋进去,但是这个时候就不能使用洗面奶。可以在有痘痘的地方用食盐轻轻揉搓,记住要使用细盐。当你感觉脸上有些疼的时候,就用清水冲洗干净。

  第二招:甘草鲜奶祛痘法

  准备配方:甘草3g,鲜奶适量

  制作方法:先将甘草准备好,把它打磨成粉,然后加入鲜奶,混合调制均匀;洁面后把面膜敷在脸上,静静等待二十分钟之后,用清水冲洗干净。每天一次,大概2个月就能看到效果啦。

关键词:祛痘祛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