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五大控油偏方 赶走脸部油光!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11 21:17:22

  原文标题:民间五大控油偏方 赶走脸部油光!--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干燥的季节,补水保湿是护肤的重点,不过维护肌肤水油平衡也很关键,为了避免干燥刺激皮肤出油引起更多的肌肤问题,小编在这里给大家收集既能省钱又能有效控油的小偏方,帮助大家打造水嫩透爽的肌肤。

民间五大控油偏方 赶走脸部油光!

  民间控油方法

  绿茶爽肤水

  泡一壶茶待十五分钟,等茶的颜色明显泡出时,将茶渣倒入装有水的洗面盆中。然后用茶叶和水,轻轻拍打面部皮肤,反覆清洗几次。记得整个脸部以茶叶清洗完后还是要以清水再洗面部一次。或者购买绿茶粉,简单快捷。

  黄瓜汁面膜

  将黄瓜切碎,挤出浆汁,敷在脸部,用纱布稍稍吸附,防止滴淌,10分钟后洗去。鲜黄瓜汁加入奶粉、蜂蜜适量,风油精数滴调匀敷脸。或将黄瓜洗净切薄片直接贴于脸部,具有控油、增白、除皱的作用。

关键词:美白美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