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上长痘的原因 3招赶走痘痘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10 06:40:54

  原文标题:脖子上长痘的原因 3招赶走痘痘肌--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长痘的部位除了脸上,就属脖子上的痘痘最显眼了,而且因为脖子的皮肤比较薄,不小心处理会引发细菌感染,让痘痘发炎变得更加不可收拾。那脖子为什么会长痘痘呢?脖子上长痘痘怎么办呢? 让小编告诉你吧。

脖子上长痘的原因 3招赶走痘痘肌

  原因1体内激素失调

  体内存在着雌雄两种激素,只是男性以雄性激素为主,女性以雌性激素为主,正常情况下,两种激素比例是平衡的。青春期少女长痘,是因为体内激素分泌不稳定,雌激素正常而雄性激素过高造成的;成年女性却往往不增加雄性激素,反而是雌激素变少,一样造成两种激素比例失调,导致皮脂分泌过量,毛囊堵塞,从而形成痤疮。

  原因2皮脂腺含脂肪量过多

  皮脂内含脂肪量和含水量的比值。也就是说油脂太多不见得一定会长青春痘,不过如果油脂多水分又少的话 长痘痘的机会就大增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