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青春痘最快方法 外敷内服的祛痘偏方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8 16:40:26

  原文标题:治疗青春痘最快方法 外敷内服的祛痘偏方--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夏季一到,脸上消失一段时间的痘痘又回来了,如何快速有效去除脸上青春痘呢?下面和小编一起来学习去除青春痘的妙招——民间去青春痘偏方,民间去青春痘偏方,让我们的从里到外解决青春痘吧!

治疗青春痘最快方法 外敷内服的祛痘偏方

  一、枸杞消炎粥

  材料:枸杞子30克、白鸽肉、粳米各100克、细盐、味精、香油各适量。

  做法:洗净白鸽肉,剁成肉泥。洗净枸杞子和粳米,放入沙锅中,加入白鸽肉及适量水,文火煨粥,粥成是加入细盐、味精、香油,拌匀。每日1剂,分2次食用,5~8剂为一个疗程。

  二、醋姜木瓜祛痘

  材料:陈醋100毫升、木瓜60克,生姜9克。

  做法:将三味共放入沙锅中煎煮,待醋煮干时,取出木瓜、生姜食之。每日1剂,早晚2次吃完。连用7日。

  功效:对脾胃痰温所致的痤疮有效。

  三、果菜绿豆饮

  材料:取小白菜、芹菜、苦瓜、柿椒、柠檬、苹果、绿豆各适量。

  做法:先将绿豆煮30分钟,滤汁;将小白菜、芹菜、苦瓜、柿椒、柠檬、苹果分别洗干净切段或块,搅汁,调绿豆汁,滴入柠檬汁,加蜂蜜调味饮用。每日1~2次。

  功效:有清热解毒,防治粉刺功效。

  四、白果消除青春痘

  材料:白果

  做法:白果适量,每晚临睡前用温水将患部洗干净。将去掉外壳的白果种仁,用刀切成平面,频搓患处,边搓边消去用过的部分。每次1~2颗种仁,一般用药7~14次,青春痘就消失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