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去痘印 推荐祛痘食疗法有效消灭痘痘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6 16:23:58

  原文标题:吃什么去痘印 推荐祛痘食疗法有效消灭痘痘--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痘痘我们也叫痤疮,脸上时常冒出的痘痘却让人心烦不已,长痘期间,这不敢碰,那不敢吃,生怕吃错了东西会加重痘痘。那么,吃什么能去痘痘、痘印呢?下面给大家推荐祛痘食疗法,让你快速恢复嫩滑肌肤哦!

吃什么去痘印 推荐祛痘食疗法有效消灭痘痘

  多吃点什么?

  海鲜

  看到这个你一定很吃惊,好多人不是都说海鲜不能吃吗?其实长痘痘时,不需要忌海鲜。

  海鲜中含有人体必需的不饱和脂肪酸,尤其是中国人饮食结构中缺乏的 α-亚麻酸。在长痘痘的时候多吃海鲜,尤其是汞含量低的海产品如凤尾鱼、鲈鱼、三文鱼、带鱼、黄花鱼、罐头吞拿鱼、虾、蟹等,但要避免进食方头鱼、鲨鱼、剑鱼和大西洋马鲛鱼(鲭鱼)等含汞量高的鱼类,可以调节我们饮食中不饱和脂肪酸的比例,更好的促进痘痘的恢复。

  蔬菜和水果

  桔子、胡萝卜和西红柿这些黄色蔬菜水果富含胡萝卜素,在体内转化为维生素 A 后,有助维持皮肤角质细胞正常代谢,减少皮脂分泌;白菜、菜心、芥兰、西兰花等蔬菜有抗氧化作用,可能有利于炎症修复。

  富含硒元素的食物

  全麦面包、三文鱼、龙虾等食物都富含硒元素。硒是可以促进抗氧化作用,利于炎症修复。同时,硒也能升高血液中维生素 E 的含量,有研究证明血液中低维生素E 水平可加重痘痘的炎症反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