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按摩 教你快速甩掉熊猫眼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0 08:24:22

  原文标题:饮食+按摩 教你快速甩掉熊猫眼--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在一年中最好的美白季节里,爱美的MM一定都抓紧时间争做白雪公主。但是在美白过程中,你是不是忽略了拯救你的黑眼圈呢?你以为只要选择了有去黑眼圈功效的眼霜,就可以放心甩掉黑眼圈了?那你就大错特错了。要想彻底甩掉黑眼圈,还要先了解它的成因,才能对症下药。

饮食+按摩  教你快速甩掉熊猫眼

  黑眼圈的主要成因是因为眼部血液循环不畅,所以导致静脉血管血流速度过于缓慢,眼部皮肤红血球细胞供氧不足,静脉血管中二氧化碳及代谢废物积累过多,形成慢性缺氧,血液较暗并形成滞流以及造成眼部色素沉着。所以,想要告别黑眼圈,增加眼部肌肤的血液循环是最重要的一个环节。这时候,按摩方法就可以帮到我们。

  按摩起源于神奇而古老的中医,想要通过按摩告别黑眼圈,我们除了掌握正确的按摩手法,还应该了解,哪些穴位对于改善黑眼圈有帮助: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