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衰老明星 5款果蔬让你年轻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7 18:20:16

  原文标题:抗衰老明星 5款果蔬让你年轻--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对我们每个人来说,皮肤和身体老化是一条无法逆向行驶的单行道,不过你可以选择减速慢行,延长到达终点的时间。抗衰老的饮食原则是减少摄取会产生自由基的食物,多摄取含抗氧化物的食物。专家建议多吃颜色深的蔬菜水果,这些蔬菜水果中往往含有较多的抗氧化物质,可以帮助清除体内过多的自由基,减缓皮肤老化,预防包括癌症在内的众多慢性疾病。下面就为您推荐当季的蔬果,便宜实用。

抗衰老明星 5款果蔬让你年轻
 

  胡萝卜

  抗氧化成分:胡萝卜素、维生素C

  胡萝卜含有丰富的果胶物质,可与汞结合,使人体里的有害成分得以排出,肌肤看起来更加细腻红润。它含β胡萝卜素,可以抗氧化和美白肌肤,预防黑色素的沉淀,并可以清除肌肤的多余角质,还能预防癌症。它也含有抗氧化不能少的维生素C。

  健康小贴士:

  胡萝卜素只有溶解在油脂中才能被人体吸收,所以胡萝卜最好用油炒着吃,或者和牛肉、羊肉等一起炖煮,不仅可以遮掉一些胡萝卜特殊的味道,还可通过牛羊肉所含的脂肪促进胡萝卜素在体内的吸收。不建议将胡萝卜榨汁,一个是被吸收利用得少,另外渣子中也浪费了其所含的纤维素和果胶。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美容食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