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胸部突然缩水?元凶竟是这些小习惯_女生私房话

来源: 星娱TV 2016-08-05 12:07:2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胸部突然缩水?元凶竟是这些小习惯_女生私房话- 责任编辑:Lee

  坏习惯03:突然过度节食
  为了减肥,突然间的过度节食也是美胸的一大杀手!因为胸部的绝大部分是脂肪,若过度限制饮食,胸部当然也会受到影响。想要减肥的话建议在饮食方面还是要注意营养的平衡摄取,这样才能避免胸部瞬间消失。

  坏习惯04:嫌麻烦,买内衣从不试穿
  每次都买自以为合适的内衣尺寸,这是大错特错的一件事!因为尺寸不合的内衣对胸型的影响很大,过大的尺寸会让胸型走样,而过小的尺寸会压迫胸部的发育。所以每一次买内衣都要请专业的店员帮忙挑选最适合你的size,然后试穿后在决定是否应该买回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