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刘诗诗同场姿态气场绝了 黑白礼服如黑白天鹅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6-04 09:41:26

  妆点娱乐讯 倪妮刘诗诗同场姿态气场绝了,黑白礼服如黑白天鹅一般,姿态优雅,高贵气场一绝,两人看起来非常的般配。

倪妮刘诗诗同场姿态气场绝了 黑白礼服如黑白天鹅2.jpg

倪妮刘诗诗同框合照气场全开,金鸡红毯黑白天鹅肩颈线条太优越了

此次金鸡红毯太给倪妮刘诗诗招粉了,两人同框的画面太美了,刘诗诗身着白色包肩紧身礼服,下面白色叠层拉丝裙摆十分大气,衬托得本身就白得发亮的刘诗诗愈发圣洁美丽,而站在刘诗诗身侧的倪妮,蛮腰窄肩,身着黑色绒面长摆裙,以珠宝点缀肩颈处,霸道气场全开,刘诗诗倪妮站在一块,宛若是金鸡红毯上的黑白天鹅,两人的肩颈线条实在是太优越了,姿态挺拔昂首挺胸的模样,神采飞扬,吸引了全场人的关注。

倪妮刘诗诗同场姿态气场绝了 黑白礼服如黑白天鹅.jpg

刘诗诗倪妮肩颈线条比对,其实也能看到两人姿态的不同之处,刘诗诗练过芭蕾,所以姿态很自然,而倪妮就比较刻意一点,刘诗诗肩背自然挺拔,头部是保持正常的样子,不骄不躁,而倪妮则是仰着头的,以此来拉高自己的气场。

倪妮刘诗诗同场姿态气场绝了 黑白礼服如黑白天鹅.jpg

金鸡红毯之路,注定是刘诗诗倪妮的圈粉之路,倪妮刘诗诗同场姿态气场绝了,黑白礼服如黑白天鹅一般,刘诗诗白得发亮的肌肤和仙女般的气质实在是太令人喜爱了,淡雅如兰的气息,总是令人侧目,而倪妮的好人品和优越的身姿也令人心动不已,令无数观众对这个女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喜欢她与众不同的张扬和霸气,喜欢她的气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